乐酏

《十日 观影体》

    @巧克力麻薯✓ 借鉴了大大的文章,抱歉

  

  地猴游戏场地,“拦下他们。”齐夏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。

地猴叼着烟,呆呆地咽了下口水,随后点了点头。

只见齐夏转过身自顾自地向门外走去,众人在身后只是愣愣地看着。

“妈的老齐……你给我站住……”陈俊南撸起袖子往前迈了几步,“你把话说清楚再走……”

地猴此时回过神来,赶忙站起身往前跑了几步,一把拉下了陈俊南。

“喂……”地猴哑声说道,“让他走吧。”

  “老猴,这已经是我和他的私事了……”陈俊南看起来非常激动,“一开始小爷以为我被骗了,后来发现没有……这股子开心劲儿还他妈没过去……丫告诉我我又被骗了……这小子拿我当什么?怨种吗?”

“我不清楚你和他的私事。”地猴挠了挠脸上的胡茬,“但他让我拦下你……这也是我和他的私事。”

  忽然,众人只觉天旋地转,再一醒来。却发现自己处在一个纯白的房间。

  “老猴!小爷都说了别他妈拦我!这是你搞的鬼?!”

  地猴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在愣神中没有反应过来,意没第一时间反驳他。

  欢迎诸位来到这里

  邀你们来此是为了窥探天机

  请不要打斗

  第三方势力大于桃源,请放心交谈

  

  纯白的墙面忽然出现了四行字。

  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“我怎么知道?赔钱虎?”

  听到那边窃窃私语的声音,陈俊南下意识看了过去,就发现他们也闭了嘴。目光锁向他,准确来说,是他的身后。

  “羊哥?”是人蛇的声音,如果说之前赔钱虎跟他说齐夏就是羊哥时,他还不太相信。那现在齐夏的眼睛,不就是把他是羊哥给写在脸上了吗?

  “嗯,是我。”他又转头看向了陈俊南:“不是他弄的,先放开他。”“老齐?丫的你还没给我解释解释呢!”“禁止打斗。”齐夏指了指墙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